我县召开山美水库及东关大桥水华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环保局 2018-04-27 09:46 阅读人数:1

4月20日,周少华副县长组织召开山美水库及东关大桥水华风险防范工作会,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县环保局传达了泉州市环保局关于做好重点水源地及部分断面水华风险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周副县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山美水库是泉州市的饮用水源地,一旦出现水华现象,就是泉州出现重大环境突发事件,市政府必须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环保部就会介入调查,大家要绷紧这根弦,理清整治思路。二要落实责任,加大集污控源工作。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务必根据各自职责,强化流域污染源巡查监管,确保工业源达标、农业源减排,有效切断氮、磷等营养盐来源。三要责任倒查、严肃问责。县政府效能办、督查室对问题的整改情况,限期督促整改落实,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