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商会
2022-05-09 10:1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近日,永春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商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映辉出席会议,县应急、消防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应急、消防部门各科室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汇报主要负责业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随后,由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汇报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蔡映辉副县长对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当前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穿透落实。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有关精神,提高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风险防控,确保各项消防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反馈闭环。要督促乡镇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场所要登记造册,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到动态闭环管理。同时,针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进行通报批评。三要营造氛围。要积极开展消防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各种宣传手段进行不间断、全方位的宣传,营造良好消防整治、消防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