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县消安委开展“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交叉督导
2022-05-10 10:22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持续推动“三合一”整治工作,5月9日下午,永春县消安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抽调县公安、消防以及达埔镇分管领导组成督导组,对玉斗镇“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交叉督导。

  其间,督导组首先来到玉斗镇消防安全示范街(玉斗街),采取不打招呼方式,随机抽查了15家沿街店面和2家自建房加工场所,对场所是否安装软管卷盘、独立烟感、配置干粉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安装防火门或砌实体墙等“4+1”措施,检查是否出现隐患“回潮”现象。

  检查发现,示范街整治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仍有部门业主存在消防安全意识不强,擅自在疏散通道堆放货物、杂物,且场所内部分线路未套管保护、防火门门缝封堵不严、未安装软管卷盘等消防安全隐患,同时督导组还发现1家经营性场所存在“三合一”隐患。

  针对发现的问题,县“三合一”整治办将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下发督办通知,要求其迅速行动,加强对隐患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的督促与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