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莅临一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3 15:44 | 点击数:1

    722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在省人艺陈永森总导演,市教育局、县政府、县教育局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永春一中调研诗音画情景剧《将军的敬礼》。 

  李迅副厅长一行观看了诗音画情景剧《将军的敬礼》的排练活动。李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该剧的排练效果,感谢永春一中老师同学们为汇演林俊德院士在中学时代学习生活以及母校情结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林俊德院士热爱家乡、热爱母校、感怀师恩、不忘初心,他学业成绩优秀,学习经历磨砺了意志,练就了品格,种下梦想的种子,学好本领,献身国防,报效祖国!林俊德院士的学习和工作历程充分体现奋斗精神、创造精神、梦想精神。中央军委批准“献身国防科技事业杰出科学家”林俊德院士为全军挂像英模是永春一中教育发展史上的骄傲。希望全体参演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总结、精益求精,确保演出成功。陈永森总导演对排演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要求参演人员怀抱激情热情,不怕苦不怕累,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排练中,用诗意美感,以高颜值、高质量将该剧演绎成为展现林俊德英模巨匠高尚精神的精品。 

  今年教师节期间,福建省教育厅将举办一场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型文艺晚会。省教育厅指定永春一中献演一个以林俊德在中学时代学习生活及母校情结为题材的节目。永春一中的老师同学们已经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准备与排练,今天省教育厅领导的肯定、总导演的点评更进一步增强了参加演出的老师同学们的信心和干劲。(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