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学校保安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5 15:31 | 点击数:1

 

  731日至82日,我县教育局委托泉州市保安培训公司在永春职业中专学校举办永春县校园保安员培训班,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共198名教师转岗保安员和专职保安参训。 

  此次保安员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水平,有效防范各类涉校案件和暴恐袭击事件,保障广大学生、儿童和教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提高保安服务质量,让保安员熟悉掌握学校及周边治安特点及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掌握应急先期处置等技能,规范保安礼仪、认真履行保安职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全面,市公安局保安监管大队长陈文杰讲授《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保安基础理论课、现场保护、应急预案处置等课程;永春县公安局巡特大队特警进行防爆器材操作使用训练;此外还有岗位查验登记、物品查验、消防灭火器材使用、交通指挥手势等技能训练;最后进行理论及技能考试。培训期间,天气酷暑炎热,室外培训困难强度大,参训学员克服困难,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培训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厉炼,通过规范培训,努力提高自身与行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参训学员表示,今后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为我县校园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徐振勇)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