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一中举行2019年高考奖教奖学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15 16:02 | 点击数:1

    812日上午,永春一中2019年高考奖教奖学颁奖仪式在鸿钩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颁奖仪式由梁文福副校长主持。 

    颁奖仪式分四批进行。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信顺夫人基金会理事长洪一彬先生为今年高考录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黄祎曼、林芸莹、刘琦炜同学颁奖,奖励三位同学各5000元;永春县慈善总会林子龙先生为永春一中2019届高三年段及录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黄祎曼、林芸莹、刘琦炜同学颁奖,奖励2019年高考永春一中奖教金3万元,奖励黄祎曼、林芸莹、刘琦炜同学每人5000元;永春县超人电脑有限公司李伟明总经理为黄祎曼、林芸莹、刘琦炜同学颁奖,奖励最新版本联想笔记本电脑各1台;郑光毅先生杏林奖学基金、郑光毅先生奖教基金会代表——陈小书校长、蔡国辉副校长,为今年录取医科类大学高考成绩第一名的柯兴焜同学和本学年度教学业绩突出的陈鹏林老师颁奖,奖励柯兴焜同学3100元,奖励陈鹏林老师2300元。 

  颁奖仪式后获奖师生分别发言,表达感恩之情。洪一彬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永春一中2019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获奖同学们要记住乡愁,懂得感恩。陈小书校长最后发言,他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大力支持永春一中教育事业的郑信顺夫人基金会、永春县慈善总会、郑光毅先生杏林奖学基金、郑光毅先生奖教基金会、永春县超人电脑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的高三学子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高三年的同学讲究高考复习备考策略,努力拼搏,再创永春一中新一届高考新辉煌。(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