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斗中心小学举行“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0 10:31 | 点击数:1

    夏日的热度尚未消退,我们又回到了九月的校园,沐浴晨光,充满着新学年的希望。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了,这是每一个中国人为之骄傲的事情。九月的第一周,玉斗中心小学举行“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开学典礼。 

  活动伊始,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带着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进入会场。他们大手拉着小手,心连着心,将玉斗学子勤奋好学,德才兼备的优秀品质一代一代传承下去。随后,陈淑格校长向全校师生致辞。陈校长发出号召,让全体学子斗志昂扬,不负强国使命,不负时代期望,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行动的强国一代!紧接着,学生代表郑启钊同学发表讲话,他以自己为表率,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让自己成为祖国繁荣昌盛的后备力量,成为强国的新一代。随后,一首斗志昂扬的诗歌朗诵响彻校园。六年级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大写的中国》让在场的学子们更加心潮澎湃,更加坚定我以祖国为荣,我为祖国奋斗,我要成为强国的新一代。余文湖副校长对上学期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他鼓励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中心校辅导员黄金妹老师带领全校学生进行宣誓。带领全体学生起誓,要做一个美德如玉,才识如斗的新一代玉斗学子。最后,全校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合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坚信强国一代有我在,这种精神有未来,奋进伟大新时代,说都有机会出彩。 (玉斗中心小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