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开展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1 | 点击数:1

    九月的阳光,温暖灿烂。九月的收获,硕果累累。在这秋韵盎然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港永幼儿园以特别的方式打开,让老师们体验了一个惊喜连连、幸福暖心的节日。 

  一是表彰先进。上年度中,港永幼儿园又涌现出一批尽职尽责、尽善尽美、兢兢业业的优秀教师,当上台接过领导手中那一纸荣誉证书时,老师们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二是领导节日送温暖。永春县人民武装部、桃城镇政府、港永幼儿园董事会、宏裕贸易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为学园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三是园领导送送祝福。一大早,郑园长携同学园工委,早早地站在了幼儿园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并亲手为辛勤工作的每一位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接过鲜花的那一时刻,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温暖,心中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倍增。港永这个大家庭里,愿每个老师就像这一朵陌上小花,缓缓开放、吐露芬芳。四是小朋友亲手制作礼物。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亲手制作了漂亮的花朵、爱心、名信片等礼物“惊喜小队”突然出现,微笑着向自己最敬爱的园长和老师走去,向她们送上祝福和拥抱。在老师们的脸上,满是惊喜和感动,此时此刻,身为人师的幸福感与满足感难以言表。五是教师展示工作座右铭。“有爱,就有奇迹”“享受工作,快乐生活”“活力幼师,永葆青春”……在充满秋意的花园里,充满青春活力的老师们用短语奉出了自己的工作格言座右铭,句句充满正能量的语言传递的是身为幼师的担当与承诺。 

  有人说,教书育人是一场暗恋,费尽心思地去爱一群人,结果却只感动了自己。 

  有人说,教书育人是一场苦恋,真心实意地爱那群人,他们却总会离你而去。 

  可即便如此,依然有那么一群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着一块黑板、三尺讲台。任世界喧嚣,任年华苍老,依旧放飞出了一个个年轻的梦想。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师。在节日里,让我们由衷地道一声:老师们身体安康!节日快乐!(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