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二中传达贯彻全县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5 | 点击数:1


    99日下午,永春二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县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黄家志校长就全县教育大会上县委蔡萌芽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了全面、系统的传达。黄校长指出,这次会议是对全国和省市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贯彻和落实,蔡萌芽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方向明确,分析精准,听后令人振奋、倍感鼓舞。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县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永春二中将以这次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学校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新思路开拓新局面,用新措施创造新业绩,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申创省二级达标高中打下坚实基础。(永春二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