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三中退教协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09:04 | 点击数:1

    一颗丹心染粉笔,两袖清风立乾坤,三尺讲台扬激情,四季桃李开满门。910日上午,永春三中在礼堂三楼举行永春三中退教协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由退休教师吕晖民老师主持。会上首先由学校领导为荣登70岁、80岁、90岁大寿的老教师授匾;为在乡村从教三十年以上的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学校的王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退休教师回校参观,共同庆祝教师节,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情况。王副校长对退休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欢迎他们今后继续关心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蓬壶镇老人会会长林基凯老师也做了发言,他说永春三中是一所名校,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希望永春三中越办越好,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座谈会最后由永春三中退教协会长林建德老师发言,他详细地汇报了一年来永春三中退教协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代表全体退休教师感谢学校对老教师们的关心。学校领导们还和老教师们就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交流,并认真听取了老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见解,共叙友情,处处流淌着温馨祥和的气氛。他们对于学校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十分高兴,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他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倾听老教师的心声,体现了学校对老教师的尊重与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作为永春三中的一份子,虽然形式上退休了,但责任心、事业心不退休,还要继续为学校新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和退休教师们的联系。一截短短粉笔,勾画着学海的浩大;一方窄窄讲台,搭起通向真理的支架;一番谆谆教诲,吐露情意真挚的话。老教师们“无悔献青春,辛勤育桃李”的精神值得我们一代又一代三中人学习,薪火相传,再创辉煌。(永春三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