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斗中心小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0:13 | 点击数:1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永春县玉斗中心小学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大会。 

  陈淑格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及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同时,来自四、五年级的同学们通过歌声用一首《老师》,向全体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为了给新教师专业化发展创设良好的平台,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业务水平,同时发挥老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学校特开展“青蓝工程”活动。通过新教师与骨干教师一对一结对,老教师对新教师的帮助与指导,相信在一段时间的努力下,新教师能够快速成长,使自己尽快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会上,尤作义副校长主持表彰了2018-2019学年度永春县玉斗中心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综合评比成绩优秀与进步的单位和个人。其中,表彰的奖金来自于永春县玉斗镇教育促进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广大家长朋友的配合和社会关心教育人士的支持。 

  展望未来,仍然有许多挑战,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陈淑格校长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坚守高尚的师德,树立崇高的理想,不断充实自我,挑战自我,为培养更多的“美德如玉,才识如斗”的玉斗学子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广大教育工作者:“下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孙绕凤池”!(周尔军)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