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中心幼儿园开展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0:30 | 点击数:1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秋佳节的来历和习俗,感受中秋节团圆的热闹气氛,东关中心幼儿园于912日开展了庆中秋系列活动。孩子们在园与同伴、老师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中秋节,感受集体过节的快乐。活动中,各班级教师,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知晓中秋节的习俗趣事;组织不同的活动,让幼儿参与体验过中秋,一起画月饼、吃月饼、制作月饼、表演节目以及同好朋友们分享品尝食物的快乐。 

  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月饼香香,中秋的话儿甜甜,中秋的快乐多多……幼儿园的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还让孩子们体验到动手的快乐,以及让孩子学会了分享、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郑聪慧)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