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开展中秋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3 | 点击数:1

    秋意渐浓,菊黄桂香,空气中弥漫着节日的甜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如约而至,在佳节到来之际,港永幼儿园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系列一:各班开展“迎中秋 庆团圆”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让孩子了解我国传统节日文化,感受中秋团圆的节日氛围,各班围绕主题“迎中秋 庆团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一起陶醉在中秋的美丽传说中——《嫦娥奔月》、《玉兔捣药》、《吴刚伐桂》……一个个好听的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中秋节的由来。此外,老师还引导小朋友们用自己最喜爱的独特的方式来体验节日的快乐,如画月亮、猜灯谜、剪窗花、唱儿歌、做游戏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中秋节的传统习俗与文化,提前在幼儿园过个快乐的团圆节。 

  系列二:开展教职工中秋晚会。 

  912日晚上,学园全体教职工在二楼礼堂举行主题为“花好月圆 情满港永”的“中秋节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郑园长为全体教职工送来了美好的祝福,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月饼,一边谈心,尽情享受着这个温馨而快乐的中秋茶话会,本次晚会,老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歌舞助兴,同时,还穿插有趣的游戏,朗诵吟诗等环节,为晚会增添了许多醉人的光彩。 

  港永生明月,师幼共中秋!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和小朋友们在温馨的氛围中,感受团圆和分享的乐趣,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