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0:41 | 点击数:1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011日下午,共青团永春县委员会、永春县教育局、少先队永春县工作委员会联合在桃城镇中心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永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金发,副县长陈佩芳,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有关领导和嘉宾,各校少先队总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表扬了2018年度永春县优秀少先队集体和个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发言;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金发作了重要讲话,对少先队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同时,与会人员还一起观摩了桃城镇中心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少先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启发和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励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远大志向。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不断进步,与祖国共成长。(尤燕鹏)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