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5 | 点击数:1
 
 

    为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学生的民主参与意识,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1012日下午,第三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竞选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个个充满自信,通过精彩的演说,热情激昂地表达了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爱与向往,宣讲了自己竞选的优势以及竞选成功后将如何做好少先队工作。在才艺展示中,队员们都尽情地发挥了自身的特长,展现自己的风采。朗诵、唱歌、舞蹈、葫芦丝、书法……慷慨激昂的演讲及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台下的少先队员代表们用手中的笔,为自己心目中优秀的候选队员投上了神圣的一票。大队辅导员康老师宣布入选大队委员名单。陈校长给获选的新一届大队委颁发聘书,并向她表示祝贺,同时向她提出希望:希望她能更加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少先队工作做出贡献。新一届大队委代表章芝钰做就职宣言:我将以身作则,时刻提醒自己,出色的完成好学校少先队的工作,全心全意、脚踏实地为队员们服务。 

  此次竞选活动,候选队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真挚的礼物。活动也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展示的舞台。他们将更自信、更勇敢地为学校的少先队建设工作开启新的篇章!(康亚琼)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