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2019年秋季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6:20 | 点击数:1

 

    20191012日,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为了让孩子能有一次愉快、安全、有教育意义的研学实践活动。园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要求各班老师务必告知幼儿研学实践活动的目的,向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及注意事项,在出发之前,尤园长组织全园幼儿再次进行安全教育,并强调研学实践活动的安全防范要求。 

  小班的宝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顺德堂醋厂进行了一次开心快乐的研学实践活动,培养幼儿对生活的各种社会环境的浓厚兴趣,喜欢亲自去观察、感受,在不断的观察、了解、体验的过程中、为幼儿提供了更加开阔、丰富的学习环境。中、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南湖小学林俊德将军的纪念馆,作为一个为核事业奉献终身的伟大科学家,在生命最后一刻不停止工作,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他把生命献给了祖国,把青春和生命融入大漠戈壁,把全部心血和智慧献给了国防事业。

  快乐丰富的研学实践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