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蔡萌芽到永春一中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5 16:23 | 点击数:1

 

 


    1121日下午,县委书记蔡萌芽在县领导方有欣、钱永新以及县委办、财政局、教育局、文体局、五里街镇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永春一中调研梅峰书院布馆工作。 

  蔡萌芽书记对永春一中抓紧抓好梅峰书院建设工程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古代书院,作为一种教育机构,是人们读书求学的地方,在文化发展中起着积极作用。梅峰书院展陈布置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重细节工作,要发挥书院对学生进行求知博学、礼义廉耻等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作用,增强全校师生的精神归属感和文化自豪感,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传播和交流平台。 

  陈小书校长汇报了梅峰书院工程建设情况:梅峰书院主体工程于20194月竣工验收,其占地面积324平方米,建筑面积526平方米,周边附属工程现也建设完成。接下来,学校将对书院内部进行展陈布置,布馆主题为“书香与传承”,功能为藏书、展陈和讲学。梅峰书院为永春一中增添了内涵厚重的标志性文化景观。 

  学校领导蔡国辉、吴业顺、梁文福、黄文安参加了调研活动。(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