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永春一中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2020-02-14 11:47 阅读人数:1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永春一中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着各地校友的心。 

  129日,香港永春一中校友会捐口罩535个,红外线测温枪15支,日本原装消毒洗手液12支。25日,永春县桃城建筑工程公司董事长汤志强先生捐2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211日,厦门校友会会吕清海会长表示无限量捐赠84消毒液满足学校卫生消毒保健工作需要。212日,福建省医疗救助服务协会会长刘建标捐口罩1000个。此次收到的捐赠物资,将悉数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中,并组织专人负责保管和使用。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主动联系母校要求捐赠防护物资,希望和母校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祈愿母校平安,祖国平安。学校将严格落实上级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永春一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