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满幼儿园开展相聚“云端”、别样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1 | 点击数:1

    在这个加长版寒假期间,仓满幼儿园充分利用现代化通讯手段,以视频的方式开展别样的家访活动,让师生相聚云端,隔空传递绻缱师爱,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老师与孩子的距离。 

    为提高活动的实效性,幼儿园从活动目的、方式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组织教师在线上就时间的安排、问题的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活动中,老师与孩子、老师与家长、孩子与孩子之间亲切的话语, 在云端上缭绕着,气氛热烈而温馨;许久未见的大朋友、小伙伴们,兴奋地交流、分享假期家的别样活动和感受。老师们亲切、关爱的话语给孩子和家长的心灵注入一股股爱的暖流。家访过后,老师们认真填写家访回馈记录表,并将存在问题作为今后家园共育工作的努力方向。 

    线上家访,疫情期间别样的云端相聚,开启了幼儿园多渠道互动互联的家访新格局,构建起家园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此举深受师生和家长的欢迎。(仓满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