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侨中举行高三年开学防疫工作应急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7 11:32 | 点击数:1

  为进一步保障师生顺利开学,检验开学疫情防控预案的操作性,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2日上午,永春侨中组织开展开学防疫工作应急安全演练。  

  为确保演练工作规范有序,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议,对模拟演练进行了分工部署,对演练流程做了详细安排。本次演练模拟开学后学生入学的一日常规以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置 

  演练开始,首先模拟对师生入校前经过红外体温检测,期间检测出学生发热或进校门温度高于37.3度,立即由相关教师转移至临时隔离室,第一时间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上级防控部门,过后及时对场地进行消毒。接着模拟学生到教室门口,组织学生使用额温枪进行体温检测。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内宿学生体温检测等模拟演练等,从而做到防疫工作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开学预案的有效性,为全校师生筑牢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为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永春侨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