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18 14:58 | 点击数:1

 

 

 

  为提高全体师生对疫情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全面增强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日前,文明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总指挥许校长对模拟演练进行了分工部署。演练全面考虑师生群体返校后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仿真模拟校门口体温筛查应急处置晨午检应急处置、学生上课时发热应急处置、食堂就餐秩序管理、学生在宿舍发热应急处置等五个场景。演练开始后,五个场景依次在校门口、隔离室、教学楼、食堂、宿舍等相继展开。演练共持续100分钟,各个场景按《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方案》有条不紊地进行,参练人员紧密配合、有序衔接、顺利实施,取得良好效果。演练结束后应急演练工作小组及时对应急处置演练进行自评,形成应急处置演练结果书面报告。对存在问题整理成清单,认真研究改进,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演练促进了校园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进一步提升学校应对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协同协作、规范处置的能力。学校将继续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阶段性特点,按需择机,专项多次开展演练,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健康,为顺利开学提供保障。(孙银燕)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