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护校安园督导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3 | 点击数:1

   428日,我县开展护校安园督导调研活动,县政法委、教育、公安、交警、卫健、市管、消防救援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采用听取简要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了解、实地走访等形式先后深入永春二中、永春六中永春一中、永春侨中,重点对学校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和宣传教育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管理,校园及周边警校联防、联动、联控工作,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落实,新冠肺炎防控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结束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就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会议要求各部门和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护校安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护校安园”工作各项措施,切实提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水平,有效防范各类涉校涉生案()的发生,规范新冠肺炎防控措施,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输入和扩散,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复学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及周边环境。(吕朝晖)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