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都中心小学举行两场复学校长谈心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16:46 | 点击数:1

  518日,一都中心小学先后举行校长与学生、校长与教师谈心会,部分学生代表和五、六年级科任教师与校长面对面交流,校长与学生、教师都进一步互相了解,这次谈心将有利于今后对学校的工作计划进行合理调整。  

  在校长与学生的谈心会上,同学们说出疫情防控以来居家及复学后的内心感受,提出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期盼,同时说出了自己的人生理想。通过谈心会,校长充分了解到学生的心理动向和学习的压力,通过生动的例子对学生做正面引导,赋予学生更多的正能量。 

  在校长与教师的谈心会上,老师们也说出了自己精神上和工作上的压力,提出了由于班主任工作很繁琐常遇到家长不配合的现象以及疫情防控给班级管理、教学工作带来的种种困惑。范旭阳校长充分肯定了开学八天来科任老师的辛勤付出,对老师的心里话细心答疑解惑。他还传达了教育局召开的会议精神,希望老师们共同营造一个快乐的学习氛围;做好全面的摸排,对需要帮扶的学生给予帮扶指导;帮助学生调节心理状态;加强各方面的安全引导。(一都中心小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