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贤中学召开2020年春季德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4 | 点击数:1

    518日下午 ,崇贤中学召开2020年春季德育安全工作会,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年段长、班主任、保卫干部、生管老师和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校园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回顾和总结上学期的德育和安全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对本学期的德育安全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陈葆鹤副校长作了德育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了本学期学校德育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对年段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别强调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布置和要求。最后陈明哲校长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班级管理和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四个方面作要求,要求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务必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校各项安全教育工作真正抓紧、抓细、抓实、抓落地。努力创造防疫常态化下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陈葆鹤)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