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莅临五里街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1:46 | 点击数:1

 

  51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在五里街镇书记林玉品等人的陪同下,莅临五里街中心小学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蔡部长实地察看了校门口师生入学通道、体温测量通道、观察隔离室、洗手区、教室和各活动场室等重点区域,并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校应急处置预案及学校在返校复学工作上的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座谈时,蔡部长听取了学校关于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师生健康管理制度、全面开展信息排查、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全面实施“点对点”和“双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及学生错峰上下学的整体安排、开学后的校园管理等具体事项的工作汇报,对学校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复学工作有条不紊、因地制宜,措施周密精准有力。希望学校继续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我校将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做到位,从实强化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增强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提高防疫能力教育,把返校复学工作做到位,让师生、上级和社会放心,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梅丽)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