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莅临玉斗中心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6 | 点击数:1

    5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在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县进修学校校长李锦江、玉斗镇党委书记康贤德、镇长陈涌湖等领导陪同下到玉斗中心小学就返校复学工作开展调研工作。 

  蔡部长一行沿着学生上学时走的测温通道,进入校园。随后,调研组来到学校食堂,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及老师的用餐、住宿制度进行调研。蔡部长肯定学校针对疫情期间制定的严密的错峰用餐制度,并为师生营造独立就餐环境等举措。他再次强调学校要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陈淑格校长详细介绍了玉斗中心小学的概况,介绍学校结合本地特色开展的三色课程。蔡部长一行人走进茶艺室、书法室、科技室等,切实感受学校为孩子们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 

  座谈时,蔡部长详细询问了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具体情况,了解学校双网格化管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并针对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情况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接下来防疫工作的重点应该是预防输入性感染病例的发生,做到学生情况动态化管理。蔡部长还关心了解玉斗中心小学教学楼重建工作,强调新教学楼的建设要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相关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学校将结合本次调研情况,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机制,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筑牢师生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黄金妹)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