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莅临港永幼儿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28 17:49 | 点击数: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624日上午,以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陈欣为组长,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二级主任科员周爽、省卫生计生监督所一级主任科员王军、省疾控中心主管医师路瑞芳组成的督导组莅临港永幼儿园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县政府副县长颜一鹏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一边听取园长汇报一边实地查看幼儿活动室、保健室、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从防控体系、防控制度、安全防护、出行管理、餐饮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细致查看了相关资料。 

  督导组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幼儿园一日活动流程的科学防疫措施表示赞赏。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幼儿园要充分利用地域宽阔,环境优美等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省示范幼儿园的辐射作用,为广大家长提供更多更好的便捷服务。 

  “常态防控不松懈  生命防线永筑牢”。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做实做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提高安全防控措施成效,全力维护校园的平安稳定,为师生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