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港永幼儿园调研指导和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7 | 点击数:1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祥祯、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张承生、福州一中校长蔡辉森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莅临港永幼儿园检查指导并慰问教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徐昌裕、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中教科长蔡玉霖、县政府颜一鹏副县长、县教育局陈文榜局长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一边交流一边实地参观了充满童趣的园所环境,实地考察了学园各项设备设施及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观摩了孩子们寓教于乐的区域游戏活动。 

  反馈交流中,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学园的师资配备、复学情况、新生规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排查、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省厅调研组一行对学园平稳有序的开学工作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学园利用“会说话的环境”促成孩子良好习惯及规则意识养成的做法表示赞赏,并格外赞扬了学园充分利用本土资源,融合永春的乡土人情而开展的游戏及教学活动,张处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有乡土因素,还具有国际视野,这就是当下国家倡导的办园模式,十分值得推广与借鉴。最后调研组一行对学园后期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县政府为幼儿园优秀教师代表陈丽芬老师送来关怀及节日的问候,陈丽芬老师远赴菲律宾支教期间积极传播中华文化,展示外派教师的优良形象,并认真撰写支教心得体会,在《福建侨报》发表了多篇支教手记。受疫情影响,陈老师被迫滞留马尼拉两个多月,她用坚强的意志战胜了种种困难,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更在外派群体中积极传播正能量。 

  幼儿教育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工程,上级领导的到访和肯定,为港永今后的蓬勃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极大地鼓舞了全园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我们将坚守教育初心,默默耕耘,努力工作,不断促进幼儿园发展与完善,秉承优势,继往开来,向美而行,向好发展。(港永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