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庄永智莅临桃溪实验小学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5 17:47 | 点击数:1

 

 

    九月金秋跫音响,桃溪校园丹桂香。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日前,县委书记庄永智莅临桃溪实验小学,慰问优秀教师郭素玉老师。县政府副县长颜一鹏陪同慰问。 

  庄书记一行在会客厅与郭素玉老师亲切交谈,了解郭老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康校长向庄书记汇报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和发展情况。庄书记指出,好校长很重要,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要把学校办好,让教育均衡发展,让学生都能上好的学校。当庄书记了解到学校还开展课后服务时,勉励学校要把课后服务这项工作做好。 

  最后,庄书记对郭老师表示祝贺,向郭老师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郭老师为永春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金秋教师节,关怀暖心扉。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下,桃溪实小的全体教职员工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砥砺奋进,辛勤耕耘,让学校的情怀教育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打磨“学在永春”的区域教育品牌奉献智慧和力量。(陈燕露)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