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学校开展校本研修第三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9 11:54 | 点击数:1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快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日前,乌石学校青年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校本研修集中培训活动。导师团成员和青年教师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泉州市教育“领航团队”成员、泉州市优秀农村教师、永春五中副校长郑清强分享的《青年教师成长的六把钥匙》报告中拉开帷幕。郑校长从引领教师向上生长的力量分别来自内驱力、学习力、行动力、沟通力、研究力和反思力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教师成长的内因和外因,指引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夯实自我、提升素养。紧接着林文国校长和大家分享了《为期许的践行》。林校长详细地剖析了学校的办学思想体系,从学校规划特征、内部管理特征、教育观、理念目标、校园文化等几个方面进行详析,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价值取向。 

  通过本次校本集中研修,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的动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认真领悟培训内涵,努力把握好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为实用而学,为实践而寻求理论指导、技术指导和方法指导而学,为自己的专业成长提速,更好地服务教育事业。(乌石学校)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