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一中原校长回校参观,追忆往昔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9 | 点击数:1

 

 

    十月,秋高气爽。日前,永春一中原校长蔡世居、林智玄、邱文娟等一行回到永春一中,追忆往昔共叙发展。陈小书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校园。 

  参观中,老校长们对学校古色古香的梅峰书院、整洁肃穆的教学大楼、明亮规范的艺术馆、图书馆等校园环境赞不绝口,感叹学校的巨大变化。老校长们每到一处,都驻足欣赏、合影。回顾当年的办学历程,盘点教育改革的成就,追忆过去在学校的幸福时光。面对学校优美的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现代化的教学设备等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无不慨叹:“学校发展得太快了!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校园环境优美,同时已然是一所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学校!”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陈小书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老校长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回学校参观指导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取得的办学成绩之后,陈校长指出,历任老校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给学校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明年是学校建校115周年校庆,希望老校长为学校的办学和发展建言献策。 

  老校长们充满感情地回顾了他们在永春一中曾经的奋斗历程,他们表示,回到学校,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特别亲切,特别感动,毕竟这里是自己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地方。想着学校曾经的平房瓦舍,后来的楼宇亭台,现在充满现代气息的花园式校园,看着学校,看着老师们,真的让人泪湿眼眶。他们对新校园和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不住地点赞,对永春一中的未来充满着期待。永春一中的发展变化,折射出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学校践行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把教育办成永春人民的骄傲”工作目标,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了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