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壶中心小学举行“青蓝工程两牵手,师徒结对共成长”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1 10:04 | 点击数:1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日前,蓬壶中心小学举行隆重的“青蓝工程两牵手,师徒结对共成长”签约仪式,19对师徒分别在协议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学校领导亲自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师徒教师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将携手进步,共同成长。 

  林春桥副校长从各项教学常规、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对指导教师和新教师都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量化要求,要求指导教师关心爱护新老师,对他们倾囊相授,更殷切希望新老师迅速转换角色,虚心学习,勤奋工作,培养良好的教学习惯,尽快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早日成长为师德高尚、教学有方、教学成绩优秀的老师。 

  颜剑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承担指导工作的老教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提高质量的关键是提高教师的素质。蓬壶中心小学一贯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培养,2018年秋重启“青蓝工程”,意在营造一个适合青年教师成长的校园氛围。他寄语老师们:“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学海无边,教海无涯,天道酬勤。希望师徒双方教学相长,共同进步,更期盼青年教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共同书写蓬壶小学教育的辉煌篇章,让蓬壶小学教育这块园地姹紫嫣红,硕果累累!(蓬壶中心小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