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45 | 点击数:1

  安全是教育的根基,为进一步加强师幼防震减灾意识,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地震发生时紧急疏散的程序、路线和安全避险区域,提高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1020日下午,港永幼儿园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3点,警报声响起,正在进行游戏活动的小朋友听到警报声后,在老师的组织下,蜷曲身体降低重心,闭眼用双手护住头部,就近躲避在安全的地方。当警报声再次响起,老师们随即带领幼儿双手抱头,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达安全地带后,各班教师第一时间清点人数并上报总指挥。随后,总指挥对本次的演练活动进行点评。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通过常态化的防震安全疏散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师幼对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逃生能力,今后,学园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孩子生命保驾护航。(港永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