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镇中心小学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58 | 点击数:1

  日前,桃城镇中心小学组织部分老师志愿者深入金龙城、碧桂园、823东路、溪滨花园城、桃东社区等地对该校8名贫困学生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学校老师志愿者深入贫困生家中,与家长或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环境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详细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并给贫困生送去了套尺、圆规、风琴包、水笔、马克笔、铅笔、文具盒、跳绳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同时勉励贫困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以一颗平常心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拼搏,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 

  受访的家长对该校的走访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学校、社会。(吕朝晖 李小毅)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