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08:25 | 点击数:1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关乎每一位师幼的生命与健康。为保障全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港永幼儿园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规范幼儿园食品卫生管理,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卫生意识和防范能力。港永幼儿园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对全园教职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食品安全多方宣传 

    利用LED电子屏、公众号、家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家长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将食品安全教育带进每个家庭,家园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后勤分管带队组织安全领导小组对供货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食堂餐具用具的消毒、食物留样、主副食库以及食物调料等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主题教育 

    各班以一日活动为契机,抓好常态化食品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儿歌、故事、动画、游戏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孩子学习了解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及疾病预防知识,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个人饮食卫生习惯。 

    周密、细致食品安全工作是守牢校园防疫安全的底线,是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的有力保障。学园将继续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幼儿健康茁壮成长!(港永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