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小学生足球联赛(女子组)在县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09:45 | 点击数:1

 

    1027日上午8点,由县教育局、县文体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永春县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县实验小学和五里街中心小学同时开赛。来自全县15支代表队的小球员们,在这每年一度的绿茵较量中直面挑战、磨砺成长。 

  本届女子组比赛在县实验小学举行,一共6队,15场比赛。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接球、抢截、过人、射门,年纪小小的她们,却有着娴熟的技术。双方队员积极跑动,默契配合,你来我往,奋力拼抢着脚下的足球。球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表现出不服输、不气馁的体育精神。一旁的教练员似乎更加紧张,大声指挥队员进行战术跑位。观众们的掌声、呐喊声,响彻校园上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实验小学女队荣获女子组三等奖。本次足球赛,各队组织有序,球员斗志昂扬,球技进步显著,裁判执法公正,比赛安全顺利,展现了各校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运动水平。学校男队在五里街赛场上奋力拼搏,斩获男子组二等奖。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让阳光足球伴随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颜丽萍)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