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中心幼儿园举行“茂林杯”幼儿朗诵、讲故事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10:10 | 点击数:1

 

 

  为检验“书香校园”和推普结果, 20201028日,东关中心幼儿园举行“茂林杯”幼儿朗诵、讲故事比赛活动。小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充满活力。他们用自然的表情、生动的语言和恰当的肢体,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班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吧! 

  首先上场的是小班孩子们,虽然才刚入园没多久,但是他们在台上的表现毫不逊色。小班段孩子朗诵是文明礼仪儿歌,他们稚嫩的童声、配上略显笨拙的动作,认真、可爱的模样,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接着上场的是中段孩子们,中班的哥哥、姐姐们褪去了小班时稚嫩的表演,自信大胆的精彩演绎故事情节,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一举手,一投足,都点燃了大家的视觉和听觉。 

  最后上场的是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他们在暑假认真读一本好书,把最喜欢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小鼷鹿大戏鳄鱼》《小鼷鹿巧离枯井》《小鼷鹿跑输蜗牛》《夸父逐日》等等,惟妙惟肖的表情动作把大家带入故事情境中。  

  比赛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孩子们的普通话会话能力与自我表达的能力,还让孩子们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增强了自信心,推动了幼儿园“书香校园”和推普工作的进一步开展。(郑聪慧)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