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教育教学协作会议在永春一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7 | 点击数:1

 

  “新高考改革”的挑战背景下,为进一步全面深化协作,备战高考,再创辉煌,永春一中、培元中学、季延中学、石光中学四校教育教学协作第二次协作会日前在永春一中举行。会议由四校秘书长、永春一中副校长蔡国辉主持。永春一中陈小书校长、培元中学郭国金书记、石光中学黄瑞贤校长、季延中学曾国耕校长及四校校级行政和高三年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永春一中陈小书校长、培元中学郭国金书记、石光中学黄瑞贤校长、季延中学曾国耕校长分别介绍各校在2020年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新问题,四位校长同时表达了向兄弟学校借鉴及学习的愿望。 

  接着,永春一中王文俊段长、培元中学黄永洪段长、石光中学柯洪伟段长、季延中学黄金锡段长针对前期复习情况及备战2021年省适应性考试思路进行发言。他们毫不保留地与大家分享各自工作亮点。每个学校的工作都各具特色,又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引人深思。 

  随后,分学科分地点进行了备课组交流研讨活动,各校备课组长都毫无保留地将学科复习备考的经验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下阶段的复习策略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研讨。 

  此次会议确定了2021届四校第二次联合考试事宜及2021届高三年第三次四校教育教学协作会议事宜。会议务实而高效,四校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必创高考辉煌。(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