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桃溪实验小学举行第四届“春 朗读节”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3 | 点击数:1

 

 

 

 

 

 

 

 

 

  沐党恩诵读经典,乘春风载梦远航。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永春县桃溪实验小学举行了“春 朗读节”朗读比赛,孩子们倾情朗诵红色经典,献礼建党100周年。 

  4月9日下午,卿云大礼堂气氛热烈,随着小主持人潘璟玥、郭俊宇的闪亮登场,学校“聆听桃溪之声”第四届“春·朗读节”朗读比赛开始了。本次共有15个班级的节目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以红色经典篇目为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的时代风貌。 

  听,《诗韵赞中华》《读中国》呈现出浓浓的古典风格,表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之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少年》铿锵有力,抒发了中国少年的自豪情感。我们的梦想 》《“红领巾” 中国梦》《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抑扬顿挫,那是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在红旗下飘扬闪亮!《中国力量》深情礼赞,《盛世中国》大气磅礴……同学们用充满情感的朗读,加上亮丽整齐的服装与富有美感的造型,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采用当场亮分的方式,按年段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二年2班、四年6班获得一等奖。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潘校长等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朗读节是桃溪实小的传统特色活动,这次朗读比赛充分展现了桃溪学子们的气质和风采,让孩子们感受到红色经典诗文的魅力,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和磨砺,促进了孩子们的成长。随着朗读比赛的结束,学校2021年“春·朗读节”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朗读之美仍将继续润泽孩子的心灵。(陈燕露)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