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我县教育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9 17:24 阅读人数:1

 

    

  429日上午,我县教育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直机关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陈文榜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县直机关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锦江主持县教育局科级干部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县教师进修学校、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园长)及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陈文榜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报告内容充实、案例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永春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林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