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实验小学举行法治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7 16:25 | 点击数:1

 

  为加强学生法制教育,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514日下午,县实验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五里街镇派出所潘警官主持,实验小学四年段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警官在讲座中,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纪律、法律,敬重生命,防校园欺凌等,列举了大量事例,讲述了防校园欺凌的几种类型。用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讲授了校园欺凌的表现,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自我保护和防御,团结友爱,和睦相处,机智冷静地应对校园暴力,远离校园欺凌。随后,警官与学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叮嘱同学们提高警惕性,保护好自已,保证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以及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净化校园风气,打造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颜丽萍)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