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迎接“福建省首届保教改革建设园”县级终期检查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1:42 | 点击数:1

 

 

  港永幼儿园自2017年12月被确认为福建省首批“保教改革建设幼儿园”以来,在上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下,聚焦家园共育建设改革与探索,积极构建家庭、幼儿园、社区一体化的课程体系,注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引领与实践。经过四年不懈努力,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 

  芙蓉花开秋意浓,港永园里硕果香。10月20日上午 ,由县教育局初教股负责人尤志德等一行五人组成的评价指导小组莅临幼儿园进行福建省保教改革建设幼儿园终期评价。 

  首先郑晓燕园长以“活教育,共成长”为题,从家园共育改革实践背景、组织管理、方案实施、实施策略、项目成效、经费使用及下阶段思路与整改措施七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汇报我园四年来的保教改革建设情况。接着,评价小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观摩等形式,从组织管理、方案设计、实施建设、特色亮点、辐射引领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园的保教改革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评价小组肯定了幼儿园保教改革建设能以良好的“顶层设计”引领家园共育保教改革建设,思路清晰、团队精诚合作,彰显幼儿园的改革特色,充分发挥了辐射引领作用,取得良好成效。同时,评价小组对保教改革建设的日后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幼儿园将以保教改革建设为抓手,继续以<指南>为指引,基于幼儿发展为根本,将“家园共育”课程改革做深、做细、做活,充分发挥能动性、创新性,让家长成为教育的主力军、促进家园合力,为“扣好孩子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而不懈努力。(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