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市领导到县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
2022-05-19 09:04 阅读人数:1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蔡萌芽到永春县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市残联理事长白碧英、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张继红、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县政府副县长董婧、县政协副主席温明源等陪同 
蔡萌芽一行走进教室,观摩学前集体课及各具特色的感统、个训、缝纫和硬笔书法课,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学生生活、康复训练及劳动技能教育和教师待遇落实情况,与孩子们共同体验学习乐趣,并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蔡萌芽对永春县特殊教育学校历年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分级分类、因人施教给予充分肯定,对特教老师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注重特教科研,持续在多样性、差异化、互动式教学上下功夫,全力推进特殊教育示范校建设,同时勉励孩子们热爱生活、发奋学习,克服困难、突破自我、自强自立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县特殊教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