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我县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解读专题讲座
2022-07-25 16:43 阅读人数:1

  722日,我县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解读专题讲座,邀请全国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省政府特约督学、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苏明该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进行解读。 

  会上,苏明该副主任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评估体系、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一票否决项、国家评估认定原则程序”等方面,对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标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县提出工作要求、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成立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县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县创建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安排时间表和路线图,多措并举,集中攻坚三要建立机制,提高质量树立更加科学的教育理念,实现更加全面的标准化建设,努力建设教育强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永春教育。 

  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督导室督学、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参加活动。 (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