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永春职专举行第三期香道技艺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2022-07-29 10:3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香产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香道技艺人才,助力永春香产业发展,723日,永春职专举行第三期香道技艺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作为泉州市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学校对香道技艺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先后于202112月和2022年初举行两期培训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学校充分发挥学校实训基地——雅聚香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作用,由企业牵头组织集中为学员进行考前系列培训。 

  本次来自我县各制香企业、旅游相关企业、茶企业、香艺表演公司等从业人员36参与考核。考核分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包括香文化介绍与咨询、线香识别品闻、手工香品制作、香道篆香表演等,成绩合格者即可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香道技艺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做好香道技艺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是我校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和泉州市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的作用,为永春香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技能人才,为进一步提升我县香产业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技术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永春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