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春县教育局党组关于曾建省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0 16:04 | 来源:永春县教育局 | 点击数:1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永春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公开选拔部分学校副校级后备干部的通知》(永教党组〔201856号)规定,现将永春县教育局党组研究拟提任正、副校级领导职务的曾建省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820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永春县教育局党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拟提任正校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1.曾建省,男,汉族,永春县一都镇人,1970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一都中学副校长,拟任一都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2.陈伟栋,男,汉族,永春县岵山镇人,1978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玉斗中学副校长,拟任下洋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3.谢良灺,男,汉族,永春县坑仔口镇人,1965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高级教师,现任坑仔口中学副校长,拟任坑仔口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4.涂书彬,男,汉族,永春县下洋镇人,1977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永春七中副校长,拟任锦斗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5.颜进华,男,永春县东平镇人,1974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延清中学副校长,拟任呈祥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6.林文国,男,汉族,永春县达埔镇人,1975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乌石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拟任乌石学校校长。

7.董欣志,男,汉,永春县五里街镇人,1971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现任介福中学副校长,拟任南阳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

8.郑育明, 男,汉族,永春县仙夹镇人,1968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现任夹际中学副校长,拟任夹际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9.范旭阳,男,汉族,永春县吾峰镇人,1976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介福中心小学副校长,拟任一都中心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10.康奇生,男,永春县玉斗镇人,1977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玉斗中心小学副校长,拟任坑仔口中心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11.肖福地,男,汉族,永春县下洋镇人,1975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下洋中心小学副校长,拟任桂洋中心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12.陈梓生,男,汉族,永春县东关镇人,1977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仙夹中心小学副校长,拟任介福中心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13.林红梅,女,汉族,永春县吾峰镇人,1970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高级教师,现任桃城中心小学副校长,拟任桃城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

14.陈依琳,女,汉族,永春县桃城镇人,1980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仓满幼儿园副园长,拟任世哲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

15.陈桂蓉,女,汉族,永春县桃城镇人,197112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拟任仓满幼儿园园长。

二、拟提任副校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1.苏金锋,男,汉族,永春县蓬壶镇人,1978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永春七中保卫科长兼德育处副主任,拟任永春七中副校长。

2.林明雄,男,汉族,永春县五里街镇人,1978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夹际中学总务处主任,拟任夹际中学副校长。

3.王鸿国,男,汉族,永春县横口乡人,197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一都中学教导处主任,拟任一都中学副校长。

4.涂兴震,男,汉族,永春县下洋镇人,197512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蓬壶中学教导处副主任,拟任横口学校副校长。

5.林纲东,男,汉族,永春县蓬壶镇人,1974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蓬壶中心小学教导主任,拟任横口学校副校长。

6.康文作,男,汉族,永春县玉斗镇人,1982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乌石学校办公室主任,拟任下洋中学副校长。

7.林德仁,男,汉族,永春县蓬壶镇人,1978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坑仔口中学办公室主任,拟任坑仔口中学副校长。

8.徐金扬,男,汉族,永春县锦斗镇人,1975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永春五中教务处副主任,拟任玉斗中学副校长。

9.张金泽,男,汉族,永春县吾峰镇人,1977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吾峰中学总务处副主任,拟任锦斗中学副校长。

10.陈敬周,男,汉族,永春县五里街人,197810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横口学校德育处主任,拟任呈祥中学副校长。

11.刘国财,男,汉族,永春县湖洋镇人,1974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永春四中政教处副主任,拟任达埔中学副校长。

12.林少杰,男,汉族,永春县蓬壶镇人,19801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苏坑中学教师,拟任乌石学校副校长。

13.颜志民,男,汉族,永春县达埔镇人,1978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仼永春五中初中年段长,拟任乌石学校副校长。

14.陈金塔,男,汉族,永春县岵山镇人,19774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崇贤中学年段长,拟任介福中学副校长。

15.吕剑锋,男,汉族,永春县蓬壶镇人,1981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呈祥中心小学团支部书记,拟任一都中心小学副校长。

16.潘国富,男,汉族,永春县达埔镇人,1977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达埔新琼小学校长,拟任下洋中心小学副校长。

17.刘秀碧,女,汉族,永春县湖洋镇人,198412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东关中心小学团支部书记,拟任坑仔口中心小学副校长。

18.余文湖,男,汉族,永春县达埔镇人,1974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达埔岩峰小学校长,拟任玉斗中心小学副校长。

19.尤作义,男,汉族,永春县蓬壶镇人,1978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蓬壶西昌小学校长,拟任玉斗中心小学副校长。

20.林达思,男,汉族,永春县达埔镇人,1973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达埔金星小学校长,拟任桂洋中心小学副校长。

21.姚碧玉,女,汉族,永春县下洋镇人,1979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仙夹中心小学语文教研组长,拟任桂洋中心小学副校长。

22.章朝毅,男,汉族,永春县桂洋镇人,19785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锦斗洪内小学校长,拟任锦斗中心小学副校长。

23.黄惠芬,女,汉族,福建省南安市人(在武平县出生),19755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第三实验小学教师,拟任锦斗中心小学副校长。

24.黄春联,男,汉族,永春县湖洋镇人,1981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蓬壶军兜小学校长,拟任呈祥中心小学副校长。

25.邱伟杰,男,汉族,永春县岵山镇人,197811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岵山文溪小学校长,拟任介福中心小学副校长。

26.林丹艳,女,汉族,永春县蓬壶镇人,19821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桃城中心小学教师,拟任介福中心小学副校长。

27.李秋来,,汉族,永春县锦斗镇人,1979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 现任锦斗中心小学综合科教研组长,拟任东关中心小学副校长。

28.颜巧梅,女,汉族,永春县石鼓镇人,19823月出生,无党派,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吾峰中心小学德育处主任,拟任外山中心小学副校长。

29.章金珠,女,汉族,永春县锦斗镇人,1978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二级教师,现任桃城中心小学教师,拟任仙夹中心小学副校长。

30.王丽婷,女,汉族,永春县五里街镇人,198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实验小学教师,拟任仙夹中心小学副校长。

31.陈凤宝,女,汉族,197710月出生,永春县桃城镇人,无党派,在职大专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县特殊教育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拟任县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

32.官绮凡,女,汉族,永春县坑仔口镇人,1975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世哲幼儿园办公室主任,拟任实验幼儿园副园长。

33.康丽春,女,汉族,永春县玉斗镇人,1978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实验幼儿园保教处主任,拟任港永幼儿园副园长。

34.黄秀云,女,汉族,永春县一都镇人,1976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仓满幼儿园教师,拟任仓满幼儿园副园长。

35.张秋云,女,汉族,永春县东平镇人,1977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一级教师,现任仓满幼儿园保教处主任,拟任世哲幼儿园副园长。


公示电话:0595-23898249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接待科室:驻永春县教育局纪检组

来信投寄:驻永春县教育局纪检组(邮政编码:362600




中共永春县教育局党组

2018820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