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竞聘城区学校部分学科教师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4 15:16 | 点击数:1

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

  根据《关于为城区学校公开竞聘部分学科教师的通知》(永教人〔2019〕32号)精神,结合2019年7月18日-19日现场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取消或相应减少公开竞聘的个别职位岗位计划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消个别职位的岗位计划数 

  (一)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下学科无人报名,应取消以下学校相关学科的公开竞聘岗位计划数。 

  1.永春一中:高中物理1名、化学实验师1名。 

  2.永春二中:高中政治1名、高中历史1名、高中地理1名、高中物理1名、高中化学1名、初中地理1名。 

  3.永春侨中:初中地理1名。 

  (二)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下学科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应取消以下学校相关学科的公开竞聘岗位计划数。 

  1.永春侨中:初中信息技术1名。 

  2.永春二中:初中历史1名,初中物理1名、初中信息技术1名。 

  3.崇贤中学:初中物理1名、初中信息技术1名。  

  二、相应减少个别职位的岗位计划数 

  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下学科的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2的,应相应减少以下学校相关学科的公开竞聘岗位计划数。  

  永春二中:初中政治由2名减少至1名。 

  三、可以公开竞聘的职位 

  1.永春一中高中体育1名; 

  2.永春侨中初中9名:语文2名、数学1名、英语2名、政治1名、历史1名、物理1名、体育1名。 

  3.永春二中5名: 

  1)高中生物1名; 

  2)初中:语文2名、政治1名、化学1名。 

  4.崇贤中学3名: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 

  5.小学32名,其中: 

  1)县实验小学2名:语文1名、数学1名; 

  2)县桃溪实验小学6名:语文3名、数学3名; 

  3)县第三实验小学10名:语文5名、数学5名; 

  4)桃城中心小学2名:语文1名、数学1名; 

  5)五里街中心小学6名:语文3名、数学3名; 

  6)石鼓中心小学4名:语文2名、数学2名; 

  7)桃城鹏翔小学2名:语文1名、数学1名。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于2019年7月29日上班时间到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2.考生持个人身份证和《2019年城区学校部分学科教师公开竞聘准考证》于7月30 日上午8:30前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出场 

  3.考生入场,除需自带书写用的0.5mm签字笔外,不得自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4.严禁考生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所有违禁物品均存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永春县教育局  

  2019年7月24日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