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3日24时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08-04 11:37 阅读人数:1

  一、境外输入疫情

  8月3日0~24时,我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

  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

  截至8月3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5例,已治愈出院45例,目前住院0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0例。

  二、本地疫情

  8月3日0~24时,我市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

  自2022年3月13日以来,我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17例,目前住院0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定点医院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0例。

  三、密切接触者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56439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人员7人。

  温馨提示:

  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戴上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