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城乡建设 > 保障性住房
永春县住房保障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保障办 2019-06-25 15:57 阅读人数:1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建办保【2019】12号),对住房保障信息均予以主动公开。

一、住房保障信息公开范围

公开的内容包括:建办保【2012】20号文件规定的内容及建办保【2019】12号要求新增的信息:

(一)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信息

(二) 保障性住房分配和退出信息公开

新增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对象、发放、退出信息。内容:发放计划、发放对象、申请审核程序、发放结果、退出情况等;行政处罚结果。依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对住房保障违规行为处罚的结果信息等

二、获取方式

在永春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yc.gov.cn)的信息公开板块下开设了住房保障专栏。

三、公开时限

2019年9月30日前一次性公开,以后于每个程序节点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更新。

四、住房保障机构

机构名称:永春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

办公地址:永春县桃城镇环城路116号3楼322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夏令)14:30-17:30(冬令)

联系电话(传真):0595-2388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