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
我县召开永春白鹤拳经验交流现场会
2020-01-15 17:14 阅读人数:1

    1月14日上午,我县在达埔镇召开永春白鹤拳经验交流现场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钱永新,县文体旅游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蓬壶、达埔、五里街、桃城四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县老体协、县农体协、县文化馆、以及各乡镇文化站负责人和县永春拳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永春白鹤拳达埔研究会和溪西白鹤拳训练基地,达埔镇和五里街镇、县拳协会各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做典型发言。

    会上,钱永新副县长强调四点:1.团结一致顾大局。各会员单位要团结一致,携手共创永春白鹤拳美好明天;2.文旅融合促发展。将永春白鹤拳与文化和旅游项目相融合,提升我县永春白鹤拳文化产业;3.敢于担当有作为。要有使命担当,增强历史责任感,将永春白鹤拳更好传承下去;4.未雨绸缪勤思考。筹划当下及今后永春白鹤拳的发展前景及未来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